達勝有限公司
Double Success Co., Ltd

超過五十年的老字號,堅持提供最優質的醫療產品及服務

達勝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早期以銷售醫療縫線為主,近年來逐漸轉往外科手術器材方向發展,目前以代理及銷售微創手術醫療器材及相關設備為最主要的業務項目,提供各大醫學中心、各級醫院及診所等高品質的醫療產品及服務。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醫療技術的突破亦是與時俱進。有鑑於此,達勝持續在微創手術領域下深耕,秉持著創新精神,不斷的從世界各國引進最新的手術醫材及技術,協助醫院及醫師與國際水平接軌,在微創手術技術層面上達到質量的提升,以造福更多的病患。

達勝以永續發展為經營理念,五十年來深受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信賴,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除了提升經營團隊的醫療專業素養外
,達勝更加重視團隊成員堅守誠信及務實,以提供客戶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及服務。

無論產品或服務,追求第一品質是達勝永遠的堅持。達勝以成為台灣最優質的醫材供應商為願景,持續為客戶創造更有價值的醫療整合服務!

合作夥伴